05 July, 2009

回母校记~

哈哈。。。终于有机会会母校了^^.我的母校是二校。。。不是公民。。。那天添利叫我去二校duty我就答应啦!!反正已经三年没会学校了。。。很坏哦~【没办法啦,实在太忙了】我一踏进校门。。。walaoA 变得很美了!!我那年还是烂烂的。。。屋顶是用木做的。。。现在美到~~那个体育馆超大的!!真的很狠我太早出世了。。。我一毕业就有了很多新新美美的东西。。。太过分了!!最重要的是我遇见我以前的老师哦。。。他们都有相同的动作就是。。。指着我然后抓头。。。他们只认得我的人但忘了名字。。。我还将好记得你们的名T.T。。。他们还蛮关心我的学业的。。。还有哦。。。那个运动会的总冠军尽然不是青队那。。。以前青队是蝉联冠军呢。。。现在就是最后一名。。。我那年还有代表赛跑都拿到奖呢。。。真是对我的脸。。。我还在那边为他们加油咧~既然棒蛋。。。我还被箱子投诉我加油的动作太大了T.T但还好啦~我还看到国强呢——以前的同学。。。很开心啊!!!

6 comments:

  1. ya loh ya loh...
    你这个noob人会母校一定没感觉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才Noob咧~
    我星期日才回过一次,
    不懂几感动哦~
    我可是感觉爆棚的~!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^^
    你这种noob人。。。
    感情那里有我将丰富~~
    你只有noob noob的感情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rite^^why u know??
    u tuisyen wiyh him ah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