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ly, 2009

我想做会以前的我。。。

最近我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有问题。。。我觉得我有时做事情做的很绝。。。如pengawas酱。。。他们讲一下话我就破口大骂。。。我好像很敏感。。。可能上头不断给我压力。。。连pengawas也欺负我。。。我英文不是很好但我听的懂他们说的每一句话。。。好像没人了解我。。。最喜欢就是用我朋友来压我。。。我真的好幸苦。。。难道做pengawas的就不是好人吗??而且我的组员真的是有问题。。。其实我想做个很好的pengawas但好的pengawas就没有良心吗??。。。每天看到我骂人。。。就好像很凶。。。其实我一点都不凶。。。我只是伪装而已。。。我想做会以前的我。。。无忧无虑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至少还看得出你不是那种目中无人的Pengawas...
    不是说做Pengawas的就不是好的,
    可是你们pengawas里真的有几个是癫+没有大脑的~
    不过至少你不是~
    做回自己不就好了吗??
    (还是说是你家人逼你做pengawas的?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学会放松~~一切都会好起来的~
    pengawas注定要面对这种心理的障碍~
    坚强面对吧~~^^

    ReplyDelete